可以没有男友 但绝对不可以没有你们

可以没有男友    但绝对不可以没有你们

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因为有你们。。。。我●快乐

早上
带着。期待。快乐。
心情
打开了窗口。。
阳光
打在我脸上
迎接着我~
鸟儿。停留在。
让我欣赏它。
那傲人的羽毛
告诉我今天要和他一样。
展现我傲人的舞姿。


纯属写爽=。=


今天是特别的日子
有舞蹈考试

帮安妮过特别的生日~


12.30
啊~时间到了·
到我该大展身手的时间了。。
我会做到最好的!!!


蓉。妮。你们也是!!!!


晚上去吃大餐~
荷包减肥了。。。
花了我64块吃一顿饭~
为了朋友
我可以!!!


可是。。。
要回家时。。。
才想到。。。
我的祥祥的书
逻辑课!!!!
我竟然忘了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
     
蓉,妮
老师讲的话
不一定可以决定你们进不进
总之
你们是最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