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没有男友 但绝对不可以没有你们

可以没有男友    但绝对不可以没有你们

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给你们♥

一年半了

新朋友

全变知己了

尤其你

给     珍慧

第一天
你简直把我吓坏了
哪有人第一天就牵人家的手啊?!?!?!
害我以为你是我认识很久的人
吓到我
不过
这样的认识
让我永远不会忘记

跟你在一起
我很快乐
我很开心

有心事都可以找你
有什么问题你都可以帮我
虽然没帮什么忙
但    我    还    是
谢谢你

只是
请你把
‘没有主见’
这样的坏性格
改掉好吗?
不然对你自己会很不好

from:                      祖敏


給  白延

我们几时变成朋友
我也不知道
但我们是好朋友

哈哈

还记得吗?
我们一起
听珍慧的故事
一起哭
一起伤心
一起笑
一起疯
一起煮饭
一起吃饭
一起逛街
一起坐学校巴士
一起聊着     很少人会聊的        国家发展

快乐的校园日子

因为有
珍慧
我们两都很快乐
你认同吧?

白延
也要谢谢你
有你
我很快乐~

from:            祖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