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没有男友 但绝对不可以没有你们

可以没有男友    但绝对不可以没有你们

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我的 星期天



我喜欢

我喜欢这种感觉

早上

钢琴


下午

shopping


晚上

dancing


一种快乐的感觉

充实的感觉

我喜欢

i like that




讲讲前天吧~
我的钢琴老师

大发雷霆

但不是对我

最近要考试了

大家都紧张到要。。。。。死

OMG

我。。。。还在状况外。。。。

=。=

晚上

我拿到了 grade 1 文凭

开心


想到要编舞的事

=。=

毫无头绪

目前处于

观望状态

等待。。。。。。。。。。

灵感降临

KiM

我们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