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没有男友 但绝对不可以没有你们

可以没有男友    但绝对不可以没有你们

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今年 告一段落

首先

SUPER JUNIOR六周年快乐哦!!!

我会陪伴你们   下一个六周年!!!

还有

宛蓉   那天对不起。。。。
我的心情  说起来   有点糟糕
会搭不上你的话     混乱    那天打击    有点大
所以    疯了  
对不起!!!!
郑重向你道歉!!!!

考试
完了
结束了    
星期五开始    漫长的假期
YES!!!
上两次  云顶!!!
找人陪我去玩~
安妮  宛蓉  要不要去?!
Happy一下~    不会浪费钱的!!!

人生短短   几十年
对自己好一点     没有吃亏!!!

珍慧  白延
有空   来家里玩吧~
大门打开开的

延儿     你房间到底及时弄好蛤?!

练舞练舞
我要向前走!!!

蓉     我会考虑的
换舞风    没什么难
练到好     很难
但我会考虑的

准备
过年吧
2012      我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