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没有男友 但绝对不可以没有你们

可以没有男友    但绝对不可以没有你们

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结束

不是什么不快乐的结束

也不是完美的结束

是个   我不知道的  结束

现在
只想 下次完美的开始
完美的结束

和姐妹们一起加油
1022
被老师骗去
和大姐姐比赛    
有够     奇怪     不过
因为厚脸皮   拿到的经验    不错不错
也发生了一件   有够糗的事
蓉   捷亿  晓丽  秀雯
你们    不要再笑了好吗?
本人其实也觉得蛮好笑的。。。呵呵

1023
哈哈  我不知道我在干嘛
我只知道  不可以停下来~
算了
下次会跟好!!!!
加油~

1101
学校考试
我   会加油的!!!

大家       FIGHTING!!!

明年   会开启新篇章
会有新的我
老师  明年考试见
GRADE 2  我不信明年   我进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