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没有男友 但绝对不可以没有你们

可以没有男友    但绝对不可以没有你们

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心情怪到极点
两天   了
习惯   了

一个人  没什么不好嘛
闷了点  

钢琴 分数出了啦
谢天谢地
虽然    差一点点
我会    更努力


你比我想象中    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办
这礼拜
又死到惨惨??
老师啊啊啊啊
不要逼我
我要     死翘翘了

大考
开玩笑     没心读
但 我定会读的!!!!
退班?!
我就    死    定   了

厉旭
super junior

在这种时候
我竟然爱上你们!!!
无法自拔啊

罗主任
我没把你忘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