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没有男友 但绝对不可以没有你们

可以没有男友    但绝对不可以没有你们

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谢谢 爱上了 无法自拔

OPPA们
妖精们  永远会爱着你

虽然  我迟些爱上你们
你们  不介意厚??

说真的   阿延  把我的头脑
彻彻底底    洗得 干干净净   让我爱上你们
也谢谢 阿延  让我有了目标

虽然我没钱实际行动
但会 努力的  
钱    可怕的东西

我的心   会永永远远地
爱着你们的    forever  
虽然没有陪伴你们的          过去
但  我一定会陪伴你们的    未来

爱上了    真的
厉旭    我的小萌
谢谢你   让我有了目标
让我瞬间    融化
谢谢你
让我知道爱上一个人的感觉了

E.L.F
目前  我还配不上

等着我吧
我会努力   让我配上的
我会  加油
成为
E.L.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