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没有男友 但绝对不可以没有你们

可以没有男友    但绝对不可以没有你们

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累惨

煮饭啦

我喜欢
我爱
爱惨
厉旭   谢谢你也爱

五点起床啦
准备
帮老爸老哥  做早餐
一天就   这样地开始了

去阿珍家
接两位小姐   阿延  阿珍

太阳公公   冬眠回来了   衣服还是没晒到
=。=
去买菜啦   没煮到饭   健忘啊
买料一大堆 10块!!!  uncle 你太好了!!!

老师竟然  跟我迟到
老师  小心我投诉你

一切开始啦!!
马来风光   日本豆腐
菜圃蛋   黑胡椒炒肉
ABC汤
经过一番  三个高手的处理
哈哈     成功煮出!!!!
我们实在是太厉害了
都令我自己感到       十分佩服   真的太厉害了!!!

开心

不过   老师你的洗碗精    什么烂牌噢?
我手都要烂啦   严重过敏
痛死我   =。=

接着
完全没力了
去7-eleven吹下冷气
接着     爱丽丝  阿延  阿白 阿珍  and 我我我
去 图书馆
结果   五个人   四个在那睡着   充电ing
我啊。。。。怎样都睡不下

最后   在班上  充电啦

晚上啊  补习
I hate you
累死我

不过  白延  珍慧
我们成功啦!!!!
爱死你们
那个名字     做到很丑   莫见怪
=)

今天累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