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没有男友 但绝对不可以没有你们

可以没有男友    但绝对不可以没有你们

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加油 一定会做到的!!!

成为E.L.F
我努力中
半年
成为真正的
E.L.F

两个星期啊。。。
时间少之又少
考试     比赛
样样来
舞编导都要疯了

灵感灵感   快快来
不然           我会死得很快
秒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崩溃

一个月
大考大考
疯了     要读书要读书
最终     还没读到
=。=

为了这些东东   压力大
我的额头啊
出现了   我憎恨的    痘痘
请快快从我脸上消失吧
不能见人啊。。。。。

培欣    加油吧!!!
你可以做到的  

宛蓉   你也加油吧
你更惨    样样连着下

悲惨啊   今年过得
很           悲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