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没有男友 但绝对不可以没有你们

可以没有男友    但绝对不可以没有你们

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休息

三天了

休息

还有两天的休息

第一次尝试五点睡     九点起
原来艺人都那么悲惨过每一天
谢谢你们   总是那么精神的站在我们前面
辛苦了   =)

成绩班级
烦恼两个礼拜了   
去面对    逃避
我很累    真的     不想让你们失望的
真的        崩溃了两天
我现在    接受了吗??
开口        太难了
对不起    对不起     你女儿    尽全力了
却是这样的结果?!    我也接收不到
你们    能接受这可怕的结果吗??

oppa们    谢谢你们让我笑了
那一秒    我快乐了      谢谢
=)

拜金     没有错
真心     只是没打开

你们太过分了
一直讲别家    
讲我们没了解你们家
你们就知道我们的辛酸吗??
真是的     只会整天弄一堆攻击别家的东西

你有看过我们攻击你们家吗?
请自重点    我们是一家人    是你们说的
可是  你们却一直一直地破坏    我们一直一直想办法维护
而你们

还说    请我们放过你们
请问    我们有攻击你们吗???
还有    是你们紧抓着我们不放,好吗???

自重点    好吗?

勿对号入座
谢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