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没有男友 但绝对不可以没有你们

可以没有男友    但绝对不可以没有你们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Last day =)

生病了
T.T

累死我
云顶
我恨你啊
把我害得那么惨

大家都去庆祝了
而我呢??
与我的床
庆祝 =。=

陪我度过最后一天的竟然是你
床    电脑
还有   男人们

跨年
哈哈    电脑还是最实际

最近
E.L.F 又吵翻天了
这次不是跟sone

是跟傻帽公司
20111229   这件事
傻帽你太过分了
不通知妖精们就算了
还不给天团椅子坐
新团算哪根葱    演艺圈的规矩不知道
你们不被anti都难

傻帽这次你不止惹怒了妖精们
仙后,sone,S.W 还有其他的饭
我们团结吧
打倒傻帽  
让他们知道我们是不好惹的
让他们知道惹到女人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2012   准备迎战
「如果全世界拋棄了SJ,ELF便會背叛全世界」
这个诺言,是时候实现了


金先生
傻帽
不要后悔
做出那样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