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没有男友 但绝对不可以没有你们

可以没有男友    但绝对不可以没有你们

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MONEY I SPEND IT


真好     

有钱
更好


=)

云顶
你变了
害我穿短裤

冷到
都会抖


延儿
你的下唇
不用抖得     那么厉害的


照片是囧到。。。。。
头发都湿湿的    是丑到。。。。。


三点起床
五点半才上高速 =。=
九点半到云顶    
我怀疑老爸开多快    用飞的

这旅程是短了点
但     我满足了   =)
也花了不少钱    知足就好


外套弄到我很肥。。。。囧啊
背后正发光
哇咔咔咔咔咔咔


美女,延儿 =)


冷到要命,还去玩水
哈哈,全身湿湿
=)

SS4
FIGHTING!!!
努力存钱
 OPPA   等我!!!
money
I LOVE YOU

请你来找我好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